6/23/2008

面膜。。公主。。

前几天,在网上订了面膜,今天终于收到货了!!
还好真的收到货,不然我还以为上当了.
嘻嘻... 来来..看看我的战利品.....

可用上好久哦....

这些面膜超好用, 超值得哦.....

由内而外改善暗哑肤质,修复损伤细胞,让肌肤达到白里透红的健康状态。真的会白里透红哦~

有效保湿并改善皮肤的弹性, 能防皱, 抑制黑色素形成, 淡化色斑, 活化肤色, 消除暗沉肤质, 让皮肤亮白、红润、细嫩.

有效祛除黑眼圈、平复眼袋、鱼尾纹.个人认为去眼袋和黑眼圈的效果很好,如果眼睛很疲劳,只要一贴这个眼膜,你马上就觉得非常舒服~值得一试哦...

这是我眼部的保养品....嘻嘻.....


哈哈...这些都是我用后的感言哦.. 朋友都笑我要变成面膜公主了。。。嘻嘻... 女生爱美是不惜一切代价哦。。。。^_^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