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2/2008

我的家乡

每每从hometown回到PJ的时候,那种心情总是起伏不定。。
在家里,心情永远是那么的愉快,平静...
即使呆在家中,不做任何事情,也不会感到闷...
不会有太多的烦恼,
想任何事情永远都那么的清晰,肯定....
这就是在家的感觉。。


家乡的稻田…清新的空气!!

家乡的海边…夕阳的景色!!

回到PJ这个城市,
我总是会很烦躁,心情会很down...
做任何事情都会很急躁...
永远不会有颗平静的心...去思想,去思考...
呆在家里只会坐立不定...
只想逃到外边去吹吹风....
这就是在城市的感觉。。
好讨厌哦!!

家...
永远是我依赖的港湾.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您家乡的景色真的很美丽~~!就如我我以前老师所讲的“幽景”~~!那么我们下起就去您家乡玩玩咯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