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1/2009

SURPRISE!!!!!

Surprise! Surprise! Surprise!

1) 我想买的书《爱设计。玩摄影》终于到我的手上了。是我的一位好友送给我的,而且除了日式的版本,而且还有法国式的版本呢!! 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.....

2) 美丽乐的公司考虑到市场的不景气,所有的产品都延迟起价...haha....我可以不必那么的担心了...尽情享受吧!!

3) 经过了一个月的努力,我终于有机会上SM了....一切的功劳都归于我的好拍档,虽然并不是我自己本身的成绩,但这一个的肯定,让我更有冲劲去开拓我的未来....我一定会再努力的...真的很谢谢你,Elwin....

4) 基于庆贺我的成绩,我收到了一束紫玫瑰再加一个小巧克力蛋糕。。真的好特别,只因我太喜欢紫色了。。谢谢。。

5) 对于你的坦白,真的感到好惊讶!! 无论如何,我认为,你还是我工作上的好伙伴,生活上的好朋友.....:)
6) 想要告诉你我一切的东西,分享我一切的惊喜,可是你的反应却给了我一切的惊讶。。惊喜变成了惊讶,这一切的感觉都不好受,所以我决定选择了沉默。。真的觉得突然累了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