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8/2009

上班累的时候再看。。。千万别笑得太大声。。...

保险套对卫生棉说:我很怕你开工,你已开工我就7天没生意做!

卫生棉对避孕套说:我更怕你开工,一不小心,我就九个月没生意做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粽子爱上包子两人去开房间

包子去洗澡时,粽子赶快脱掉戴上保险套。。

包子出来便问:“喂!糯米肠,你有看见我家的粽子吗?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女子因胸太小而嫁不出去,一次相亲时问男方

“你嫌弃我胸小吗?”

男人问:“有馒头大吗?”

女说:“有!”

成亲之夜,男人冲出,跪地仰天长呼

“天啊!旺仔小馒头!!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