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3/2009

我的素食

早前,因为本身的肠胃不好,
所以我的伙伴带了我去吃斋...
他说:吃清淡的,总比没吃好。。
其实,想到吃斋,我就觉得提不起胃口...
淡淡的...或许本身就吃惯了重口味的食物。。

这一家素食店,一踏进去的感觉就是很...健康。
因为它的颜色是绿色的。。。
青青的感觉,很舒服....
门口还有一排书架,上面都是健康的书籍。。
如果一面品着茶,一面阅读健康的书籍。。
感觉上自己好像很健康起来了。。。
它的菜式看起来很简单,但全都很有营养哦...
而且价钱公道。。。:)
我认为,现代的人大都很注重自己的健康,
所以有机店开了一间又一间。。。
想必,大家都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吧!!
所以,大家都要吃得健康哦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