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8/2009

Fast & Furious 4


Fast & Furious 4 来袭大马了!
续 Tokyo Drift 后,说不上我很迷了这套戏。。
只知道戏里头有好多名车,好多美女...
香车配美女,这句话确实是真的....
当初看Tokyo Drift 时,并不是有很大的兴趣,
因为本身并不是一位车迷啊!
后来看了之后,我还是不认识那些名车,
只知道他们的驾车技术让我看得目不转睛。。哈哈。。
这次的Fast & Furious 4,虽然身边的那一位对我讲解那些名车,
但我还是不认识那些名车,
还是一样被他们的驾车技术让我看得目不转睛。。。XD
不过,这是一套不错的电影,
NEW MODEL,ORIGINAL PARTS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