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2/2008

我叫Ringo。。リンゴちゃん


今天,我有个MSN的朋友,
虽然我们不曾见面,但感觉上他还不错啦!
他告诉我说我很感性。。
哈哈。。。还好不是性感。。
突然,他送了我一个日本字。。
当然。我看不懂啦!
“Ringo リンゴ。。他告诉我的意思是apple。。”
这是他告诉我,我的日文名叫Ringo リンゴ。。
还说,有个出名的日本歌手叫Shina Ringo。。
但我不会喜欢她的曲风的。。
Emmm...Ringo...还蛮好听的一个名字。。
那下次有人问起,我就会说我叫Ringo。。

2 条评论:

ctc 说...

那从今天起,我就不喊你苹果了,改叫你ringo咯。。。
不过当我叫你时,你记得应我咯,不然其他人会以为我是“白撞”的。。。
你知道啦,你什么都不记得,我怕你连你的名字也会忘记啦。。。哈哈~

apple_gan 说...

是咯!差一点错音就要叫Bingo了!我还真怕忘记了!嘻嘻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