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2/2008

钱。。。真的不够用??


十个看了《钱不够用2》十个都会哭,只有一人说她没有感觉,真是太冷血了!!
我看了两次,两次都哭得稀里哗啦,可能是我的泪腺太短了。。
不过,我是那个一看感人的戏,就会哭的人。。
这套戏充份地表达了母爱的伟大。。看到这,就想到我的父母亲。。T_T
人只要钱不够用,真的是什么都做得出,
真的是为钱死,为钱活。。钱!真的是在作怪!!

现在的经济不景气,柴米油都在上价,难怪很多人都喊钱不够用。。
钱不够用,是因为大家都没有良好的财务管理。。所以往往都会超出预算,才造成这样的现象。。我的朋友在部落格说:“她知道自己赚多少,所以也会知道自己该花多少。这样,哪里会有钱不够用的道理呢?”这道理是对的,但有多少人会做的到呢?

我朋友说她的钱真的很够用,可是叫她请我吃午餐,她就说钱不够用,真的是太现实了!!= =" 还叫我做OT,把那些钱请她吃,hemh!!气死人了!!

其实从这套戏,我领悟到,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,家人还是在我们的身边,支持我们、帮助我们。。所以,我们要时时刻刻珍惜身边所有的人。一旦失去了,就很难再找回了。。。不要等到失去了,才懂得珍惜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