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7/2008

Oopss...18SX..Θ

那天朋友和我讨论了这个问题,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回答她。。: $
刚好今天看到了这个问题,所以想在这里和她分享。。解答她的问题。。

Q我的朋友说她的丈夫一天可以做爱好几次,但我的男朋友只进行一次就不行了,为何会有这样的差别?

A做爱应该不是以次数来决定好坏的吧!应该要看你们彼此的感受和满足感,虽然有些男人一天只能一次,但是一次可以1小时,而也有些人一天可以好几次,但每次都5分钟就解决了,这就要看你喜欢哪一种方式了!其实,不管他属于什么类型,你们都可以尝试采用其它方式来增进做爱时的热度,例如:延长前戏的时间、换个场景或地方都是不错的方法。

哈哈。。不要以为我们很色哦~~
我们只是在增加知识而已。。
其实我还蛮害羞要回答这个问题的。。Σ( ̄□ ̄;)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most important both also satisfied la! foreplay actually play more important role than the numbers of sex in a day!~
interesting topic :P buahaha~

apple_gan 说...

haha...sure..
but not every people like take too long for foreplay..
depends how they satisfied themselves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