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9/2008

人言可畏。。离我远点。。

我真的很生气,为什么有那些小人做那些小动作呢?
为什么那么爱挑拨离间?
在还没有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前,
请不要伤害到其他人。。
难道就是要伤害到其他人,你才会满意吗?
哪些是无辜的人。。是自己的朋友。。
如果是真心的爱着身边的人,
请想尽一切的办法,付出一切的努力,
去争取回来。。
不是用你的能力去伤害别人。。
伤害别人的同时也伤害了自己,还有身边的人。。
我觉得很委屈,被冤枉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。。
但我自觉问心无愧,没做过的事情我不会去害怕。。
还好,我身边还有一个很爱我,支持我的人。。
我会付出我的真心去爱他。。
不会去伤害他。。

3 条评论:

ctc 说...

不要那么气啦。。。
对身体不好哦。。。
小人喜欢做什么,就让他去做咯。。。
清者自清。。。

oLive 说...

i also don like such ppl de!!
hate them most!!
but u don be so angry lar!!
no point for u de!!!

匿名 说...

i dont care la..u done notin wrong k..just be yrself..ppl think themself too much n also think the wrong way..anyway u angry also no use la so don't care..be happy always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