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2/2008

99朵玫瑰花


99朵玫瑰花,我长了这么大,
从没想过自己会收到99玫瑰花..
今天我尽然会收到。。
天啊.....

99朵玫瑰花的花语是:
天长地久,FOREVER LOVE..
感觉真的好长远哦...
突然让我想到一句话,
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..

当他告诉我要收下这束花
把它放好,
等它花开的时候
把最灿烂的一刻,记在心中..
他说得对....
人,都是要把最美好的回忆
记在心中。。

很多人会羡慕看到这样的花
我也很感动能拥有这些
真的不知该给些什么反应
真的谢谢这所有的一切
但今天收到这花时
刚好我正生病,
感觉好像收到探病的花
哈哈....(开玩笑)

Anyway, thanks for everything..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(男)我会送你红色玫瑰(女)你知道我爱流泪
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
(男)(女)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
(女)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(男)我不撤退
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
(合)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
你最珍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