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/2008

心灵相通


心灵相通?? 这码戏还会发生吗?
或许这一切的发生,是因为那天不小心互碰到了嘴角,
这也是在心灵相通下而发生的吗?
这才发现,心灵相通其实是感应彼此爱意的大前提。
两个人同时拿起电话,发信息给对方;
两个人同时说出一样的话;
两个人同时做一样的事;
两个人同时在为对方规划;
其实,这一切的一切,
我相信这是一种缘分。。。因为。。。
缘分会把所有的偶然都实现。。
生命里,总有一些人注定只能陪你走过生命里的一段,
别乞求什么永远,心灵相通的距离就是永远。。。

8 条评论:

ctc 说...

心灵相通的距离就是永远???
我不明白哦~
我想。。。只有和你心灵相通的那个才明白吧~
因为。。。和你心灵相通的人又不是我。。。
哈哈~

apple_gan 说...

他还不懂,还是不懂...
朋友也可以心灵相通的...^^

ctc 说...

谁还不懂???
那个“他”是说我吗?
我当然不懂啦~
我又不是你的谁~
朋友也可以心灵相通吗?
但。。。我和你好像没试过也。。。
是什么样的朋友才可以心灵相通???
哈哈~

apple_gan 说...

知心朋友可以心灵相通的,就像男女朋友的关系一样,甚至比男女朋友还要深刻...hehe...

ctc 说...

那。。。我们一定不是知心朋友了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我们都没有心灵相通过。。。
哈哈~
可以知道你有多少个心灵相通的知心朋友吗?

匿名 说...

有谁可以解释心灵相通和互相了解的分别?

apple_gan 说...

世上只有跟你互相了解体谅的人,并没有什么心灵相通,重要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,都彼此爱恋对方,自然而然就好似心灵相通了,也可以说,在一起时间长了就会有种默契。。

匿名 说...

是不是说,刚开始的就是心灵相通,久了就转变为互相了解和体谅的默契?那么如果没有了前提,了解,体谅和默契还会出现吗?
那么是心灵相通产生默契,还是默契产生心灵相通?有趣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