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/2008

我的爸爸


看到朋友写了一篇关于她和她父亲的文章,
真的很感人,看得我热泪盈眶。。
突然,好想为我的爸爸写些什么的。。
常说,父爱是一座山,高大威严;
父爱是一汪水,深藏不露;
父爱更是一双手,抚摸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;
而父爱更是一滴泪,一滴饱含温度的泪水。
我和爸爸的感情不深,因为我们甚少谈天。
但妈妈说爸爸最疼我了,他从来都不会打我。。
可是以前我都不是这样觉得,
他不会打我,可是他总爱碎碎念。。
常常都阻止我做这的,做那的,真的没自由了。。
随着年纪的成长,我发现他不会再阻止我做事情了,

时还会听取我的意见,也没反驳过,
真的好感动。。
T_T
回想起爸爸为我做过的一切一切,
小时候,不管风吹雨打,都会准时接送我上学放学,
有时候迟了,他也是静静地在那儿等到我为止,没有怨言。。
感觉上比做我的男友还好。。
爸爸都不烟不酒不嫖不赌,真的是个好好先生。。
我想我的老公一定要像我的爸爸一样。。。
爸爸真的老了,头发斑白了,皱纹满面了,
看得我心都疼了。。想到我还没为他做些什么,
真的好伤心,好难过。。觉得自己太没用了。。
最近爸爸病了,这是我最担心的一件事,
他抗拒看医生,病情看似很严重的,
我真的无法做些什么,真的无能。。
我的心真的好酸,好酸。。。。。
不能祈求些什么,只祈求他是健健康康的。。。
好想和他说说话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