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0/2008

她被抢包包


昨天,我的housemate告诉我,
她给人抢包包了。。
而且还是光天化日下。

故事是这样的...
她的男友骑摩托车载她到公司拿制服,
本来她想提着包包,
但她男友劝她把它放在车篮里,
才没多久,从后而来的摩托车
就这样把包包从篮里给抢走了,
手法熟练,前后没有两分钟..
他们只可以呆了一会儿..

他还告诉我在同一天,
有个女生走路去LRT站,
也这样给人抢了包包,
很不幸的,她被推倒在地,
头破血流,进了医院...
还好我的housemate没有受伤..

唉...听得我都怕怕...
现在走路到LRT站都要特别小心,
光天化日的,这世道不安稳啊!!
大家出门都要小心,不要太大意,
尤其是女生哦....

没有评论: